瑟花

碎碎念

团队成员不带老板午饭自high


金牛姐姐气愤难耐,老板和其他部门的同事吐槽她没有政治敏感度,蠢。(经她手调整的PPT,台湾在中国版图里被漏掉了)


大S姐姐,你怎么知道。

金牛姐姐,是那个被吐槽的W告诉我的。

大S姐姐,以后那个W要小心。话题结束。


小S姐姐说开个大会天天被骂。工作人员折个席卡,太丑,老板骂。我滋溜逃走了。第二天老板极其信任把新台卡交给我,你来折。嗯,工作十几年,能被在这样的事情上信任,真是感觉……没话说


大S姐姐,信任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。被骂是爱的表现。所以不会骂我,我没有被爱。


我,问老板要不要协助大会,老板说不要。想想语气可能太直接,然后说,有需要回头和你讲。鬼才相信有需要。


金牛姐姐说,之前你对W讲了一句话,捅娄子了知道吗?

我???

我们去开工作会议,你没去。你和她说了。

我???

她认为你不被老板待见,有情绪,所以和老板说了。

我……


看来W是要小心。


#论工作午餐的重要性#


评论